紫幺氺

请取关
无营养碎碎念&各种拆逆雷人发言

★交往中的嘉金

某日的约会

嘉:难得出来约次会他今天怎么这么沉默
    “金,你在想什么?”
金(有些吓了一跳,不由得抓紧嘉的手快步前行):“啊,在想一些我们以前的事。”
嘉:“什么事?”
金:“就是以前刚遇见和交往后的一些事啊……”
    “第一次见面就被人喊渣渣呢,”
    “其实总会有点不好受,”
    “虽然相处下来发现你这个人只是太要面子所以总是嘴硬,”
    “但你还是人挺好的嘛。”
嘉:“我还以为你在想什么呢,原来就是这点事。”
    “我可只喊过你渣渣哦,”
    “别人还不配我喊。”
    “还有我人好?那是只对你好。”
金:“我知道你只喊我渣渣啦……”
    “所以说你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情趣嘛……”(小声嘀咕)
嘉(有点不屑不耐烦地):“啊?你说什么?”
金(秒怂,摆出经典傻笑):“没什么没什么,嘿嘿。”
嘉(转移视线,脸红):“收起你那一脸的傻样儿。”

没啦,就这么短小(但是并不)精炼

过了好久想起来这么个东西~~当时因为没电脑放不了链接就一直想着哪一天再编辑~~然后拖拉成性的我就……拖到了现在

大家520快乐❤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紫幺氺 | Powered by LOFTER